油罐車漏油驚爆 修車工人臉燒黑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間修車廠,工人修車修到整個工廠爆炸起火,當時工人正在檢修一輛有漏油狀況的油罐車,一時大意,用火焊接零件,沒想到引燃油管中殘留的油氣,爆炸起火,一名工人臉部灼傷,兩個人嗆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強力水柱猛力的朝油罐車灌,但車底下還冒出火光,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就怕火苗又點燃了殘油,一邊滅火,一邊趕緊把原本在車底下,修車的工人拖出來搶救,受傷的工人全身都有灼傷,臉被燒的焦黑,褲子也燒破了,爆炸當時,他正在修理這台會漏油的油罐車,原本以為油都漏光了,一時大意,用火焊接零件,沒想到引燃油管中殘留的油氣,爆炸起火,油罐車破了兩個大洞,廠房的屋頂也整個被炸開掀掉。

  目擊者很大聲聽到三次,由於附近還有加油站,就怕再引燃另一顆炸彈,情況一度緊張,附近民眾大人帶小孩準備要撤離,還好火勢被控制住,工廠老闆的老爸爸和媽媽嗆傷,工人灼傷送醫後,三人都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