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近視看不清 男大生撞飛警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員警執琴飛來橫禍,台中一名員警在處理交通車禍時,被機車騎士迎面撞上,警察被撞飛,還再加護病房,而撞人的是一名大學生,他說因為近視七百度,看不清楚,才會撞上警察。

  

監視器拍下,處理車禍的員警拿著測量器,站在馬路中間測量,哪知道,這時穿著白色衣服的機車騎士,頭稍微往右看了一下,不到一秒鐘,機車就直接撞上員警,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倒臥在地上,衝擊力道很大,機車騎士更在地上翻滾好幾圈,才停下來,其他路人趕快衝過來幫忙,好心的路人穿著雨衣,幫忙指揮交通,員警躺在地上,已經昏迷,無法動彈。

  救護車終於來了,把受傷的員警和機車騎士送醫救治,受傷的是38歲黃姓員警,顱內出血還沒脫離險境,而肇事的機車騎士,是20歲的大學生,他說因為下雨視線不良,加上近視750度,根本才會看不清楚,一頭撞上,近視750度又有閃光,都看不清楚了,行車速度還這麼快,大學生只能後悔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