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宅氣爆 女子嚴重灼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晚間發生了一起氣爆案,氣爆威力強大,鐵門窗都被炸了開來,還波及到對面的住戶,住在裡頭的男女受到輕重傷,莊姓女子全身有超過95%都灼傷,有生命危險。

  

鐵窗、鐵門原本該要好好立著的,現在全部散落一地,只看到被炸的破碎的框架,在高雄市晚間的這一聲巨響,瓦斯氣爆的威力,連對面鄰居都感受到了,對面的住戶趕緊把碎了整個窗台的玻璃清乾淨,再回頭看看爆炸的公寓,被燒的焦黑,這麼大的爆炸威力,那住在這屋子裡面的住戶呢?租下這裡的一對情侶,女生全身上下有95%都被灼傷,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

  屋主聽到消息也急忙趕來,還要邊跟家人報告消息,屋主說,這對情侶搬來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但沒有聽過他們吵架,氣爆的原因到底是人為還是意外,警方還要再查,但是,最無辜的就是住在對面的民眾了,不僅被嚇了一大跳,還得要花錢花時間好好整理被波及的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