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中醫師賣草藥 老婦被騙3萬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小心詐騙集團假扮醫師,混入醫院行騙,南投市一名七十歲老阿嬤,在醫院看診時,被假冒中醫師的男子搭訕,結果花了三萬元,買了宣稱能治百病的草藥,直到回家後才知道被騙,因為阿嬤的女婿是真正的中醫師,他一看就知道,那只是普通的藥草。

  監視畫面拍下七十多歲老阿嬤,因為眼睛有問題,到醫院看診,結果被一名女子搭訕,女子跟阿嬤根本就不熟,但始終把手搭在阿嬤肩膀上,裝成很熱絡的樣子,接著一名穿白色衣服假扮成中醫師的男子出現,謊稱有治百病的草藥,老阿嬤被這麼一拐一騙,糊里糊塗信以為真,到提款機領錢,總共花了三萬塊買草藥,等到阿嬤離開後,三人一組的詐騙份子,現出原形,詐騙集團吃飯慶功,而老阿嬤回到家才知道受騙上當。

  因為阿嬤的女婿,就是一名正牌的中醫師,買草藥沒先問過專業的女婿,買回家女婿一看,原來只是一般中藥行就買得到,普通到不行的藥草,阿嬤居然花三萬元買,一時大意,被冒牌中醫詐騙,阿嬤怪自己,因為眼睛有問題才去醫院,也因為眼睛不好,沒看清楚,把假騙子看成了真醫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