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小不怕監視器 "變裝"繼續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現在的小偷很聰明,就算發現有監視器在拍,還是有辦法繼續偷!台中就有竊賊為了不留下指紋,用外套袖子包住手掌,發現監視器後,還轉身戴上帽子,變裝繼續偷。

  鬼鬼祟祟打開大門,東張西望確定屋內沒有人,小偷用袖子包住自己的右手後才去開燈,不過一抬頭就看到監視器對著自己的臉,立刻奪門而出,但他沒有放棄,過了幾分鐘再來,這時他的裝扮是用衣服的帽子套住頭,用手遮臉,然後伸手關掉監視器自己為成功了,但其實按錯按鍵,監視器還是繼續拍,拍下他在屋裡到處搜刮,還拿襪子套手避免留下指紋,離開大樓前還跟警衛擦身而過,也是一臉不慌不忙。這一切看在屋主盧先生的眼裡,真的好生氣,因為盧先生的家不只被偷過一次,前前後後損失了七八萬塊,他不甘心,乾脆花一萬塊買監視器,希望這一次把小偷臉都拍的這麼清楚了,警方可以快一點抓到,別再讓他繼續生活在經常被闖空門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