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醒過來... 妻深情呼喚重傷警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交通警察黃春敏,耶誕夜處理交通事故,被一名近視750度的大學生撞成重傷,現在病危還在加護病房,家屬除了跪求胡志強,也接受市長建議,由家人錄製了一段錄音帶,放在員警床邊,希望靠著這樣的加油打氣,能創造出像市長夫人邵曉鈴一樣的生命奇蹟。

  重傷員警黃春敏的太太和家人,下跪緊拉著市長胡志強的手,國小女兒也跪下求市長救救他的爸爸。胡志強用太太邵曉鈴經驗,告訴家屬可以把家人的聲音錄下,親情力量喚醒他。黃春敏的太太拿著錄音機,真的照做了,聽著自己的聲音,黃太太顫抖著嘴唇,眼眶泛著淚水,她已經三天三夜沒睡覺,守在加護病房外,她的皮夾放著夫妻合照,是婚前在屏東老家的合影。相片已經十年了,捨不得換,黃春敏最愛的小女兒也在等爸爸回家。黃春敏是在耶誕夜處理交通事故,被一名近視750度的大學生騎車撞上,但一倒就沒醒過,病床旁太太的聲音不斷播送,希望最愛的先生創造出生命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