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2:00

沒錢買肉吃! 男子到廟裡偷魚

邱君萍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在菜市場擺攤賣菜刀,不過生意差,一天賺不到三百塊,家人常常三餐都吃不飽,為了女兒喜歡吃魚,他跑到廟裡的放生池偷釣魚給女兒吃,沒想到廟方人員發現了,但體諒他的處境,最後原諒這位可憐男子。

  

巫先生專注的磨著菜刀,一大早就擺好攤子,等了將近3個小時,卻沒半個客人來買,讓巫先生好擔心,趕快大聲叫賣起來,巫先生一邊顧攤子,一邊照顧才一歲多的小女兒,但是,他常常一個早上,菜刀賣沒兩把,賺不到三百塊,根本沒辦法養家,就是因為一個多月來,全家經常三餐不濟,但是一歲多的女兒愛吃魚,所以,他就異想天開的跑到廟裡,這一個放生池來偷釣魚。

  雖然裡面都是觀賞的鯉魚,但是對巫先生來說,卻是一家人的佳餚,但因為做壞事太緊張了,最後還是被廟方人員發現,廟方表示,雖然偷釣魚的行為不可取,但是看在他是為了孩子犯錯,處境堪憐,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他,不過,還是希望需要幫助的人,能夠直接跟廟方求助,別再做出犯法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