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6:00

竊賊異想天開 釘槍射穿ATM

蘇怡璇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也竊賊動這樣的歪腦筋呢?台北市八德路一個銀行的ATM上,被打了個大洞,調出監視畫面,才發現是竊賊異想天開,用釘槍想破壞提款機的鎖頭偷錢,還好,裡面還有一層保險櫃的鐵門,就算釘槍打中也沒用,裡頭的數十萬現金,完全沒少。

  

監視器左下角,頭戴白色安全帽,騎著機車上人行道的男子,停好車沒有動作,只坐在機車上不停的左顧右盼,煙抽完一隻又一隻,似乎再等待著什麼,終於他動作了,背起大包包走向旁邊的銀行,準備破壞提款機搶錢,釘槍的聲音聽起來恐怖,這種釘槍就是竊賊從包包拿出來,想破壞提款機下方的塑鋼保險箱。

  當他打出第一發,保險箱沒破,他氣得連續發射好幾發釘子,結果釘槍根本就挖不開保險箱,異想天開的竊賊竟然以為用釘槍就能搶劫,他大概想都沒想到,就算破壞了外頭的保險箱,裡頭還是有更精密的防盜設備,不是一隻小小釘槍就能搶得到裡頭的現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