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2:00

連人帶車墜海 1家4口喪命

邱君萍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元旦連續假期,卻傳出全家罹難的慘劇,高雄市1號晚上發生落海意外,擔任空軍士官長的陳姓軍官,載著老婆以及兩個小孩,全家出遊,卻因為路況不熟,整輛車連車帶人衝進前鎮漁港裡,當時目睹車子落海的漁工嚇得趕緊報案,遺憾的是,一家四口被救起時,全都已經回天乏術。

  

背著潛水設備,救難人員下水救人,四艘搜救艇也在暗夜的漁港來回尋找,終於首先找到了一個人,把人拉上岸之後,消防人員立即做CPR急救,這個時候,在另一外一邊,又找到了一個,岸上的消防人員,大家七手八腳的忙著救人,隨後,車上最後兩個人也都被找到,只可惜都沒了生命跡象,最後掙扎,還是等不到救援。

  附近的居民說,車子落海的那一刻真的很快,岸邊待命的吊車吊起落水的這一輛銀色的轎車,車頭凹陷沾滿泥巴,警消人員也從車子內的資料,證實是車子內的四個人分別是空軍士官長陳宥瑞,以及擔任空軍少校的妻子,14歲的女兒和12歲的兒子,一家人疑似是路況不熟,才衝進海裡,令人心疼的是,被找到的時候,四個人擠在後座,研判是父母親在轎車沉沒前,為了保護兒女,才用手臂緊緊將他們擁抱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