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2:00

最後的求救! 來不及說明落海地點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其實在這一家四口剛落海的時候,媽媽第一時間就拿起手機撥打119求救電話,但是當消防局人員進一步要詢問落海的地點時,手機卻斷訊,短短的60秒對話,變成臨死前的最後呼喚,接電話的消防員想到自己來不及救他們,難過地掉下眼淚。

  

接到一家四口落海的最後求救電話就是他,莊姓消防員回憶前一晚的對話忍不住掉淚,因為心中有無限遺憾,當時打電話來的媽媽湯佳惠,很慌張的告訴消防員,車子掉到水裡,趕快來救他們,消防員問你們掉到哪裡,湯佳惠說不知道,消防員再追問你有看到什麼,湯佳惠說,旁邊有一艘紅億一號漁船,還問先生我們在哪裡。

  消防員想再問清楚,還有什麼,卻聽到浸水的噗噗聲,手機就斷訊,再回撥也不通,前後對話只有60秒,不久後,漁民打電話來報案,才知道一家人落海的地方,但第一時間沒有問出地點,讓莊姓消防員很自責,如果能早幾秒鐘,也許就能救到一家四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