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飛車匪 男女都被搶

何家華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地區最近出現一輛四處搶劫的白色轎車,車上兩名嫌犯看準路人包包、直接伸手行搶,恐怖的是,被害人不只是落單女性,連男生走在路邊也遭殃,一輛白色轎車四處犯案,警方公佈影像、要民眾注意。

  

走在大馬路邊,和車子擦身而過的瞬間,小心,肩上背的包包一定要抓緊,台北縣一名男子當時就走在這條大馬路,當時他身上背了公事包,裡頭裝有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手機和一千多元現金,不料後面一台白色小客車尾隨,右前座的人突然伸出兩隻手搶走背包,然後急踩油門加速逃逸,被害人當場傻眼,沒想到光天化日,男生也會被搶。

  這台白色轎車不僅女生要小心,男生也要注意,被害人從女生換成男生,警方也加倍重視,調閱監視器畫面,這台白色跑車很可能是預謀犯案,因為嫌犯用偷來的失竊車牌來逃避追查,連續犯案地點遍及板橋、土城、新莊,甚至還有一名被害婦女被搶後還跌倒受傷,現在掌握了飛車雙煞的行蹤,懷疑這台車是往土城方向逃逸,請民眾小心,飛車雙煞隨時都可能現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