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2:00

2個月被偷10幾次 村民自力抓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中埔鄉的三層村,短短2個月就被小偷光顧了十幾次,光是村長家就遭竊三次,大家被偷到抓狂,報警抓不到人,村民現在只好自力自強,把監視器錄到的小偷影像,節錄出來作成海報,希望小偷看到了能知難而退。

  

小偷又來了,這是短短2個月內的第三次,這回他看到監視器,用外套遮住臉迅速經過、就進入村長家偷竊,什麼都要什麼都拿,車子能載的、小偷都不放過,大到倉庫裡的發電機抽水機、小到桌子上的零錢,值錢的都要帶走,不只村長家損失慘重,其他的村民們也都遭殃,連續十幾起的竊案,村民們就算加強門鎖裝監視器,小偷還是照樣來光顧,甚至還有村民們剛收成的香蕉也不見。

  因為這個三層村的地理位置靠山,比較偏僻派出所警力也少,所以反而成了小偷下手的地點,儘管村民們有報警,但似乎也沒有用,只好靠自己作海報,把小偷的樣子公佈在大街小巷,希望下次竊賊來了,看到能知難而退,三層村的村民們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小偷不要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