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06:00

工程標案糾紛 男子街頭遭槍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發生街頭槍擊事件,兩方人馬因為工程標案談不攏,直接拿槍射對方,一名男子的左手臂被子彈貫穿,而另一名男子臉部則被毆到血流不止,已經送醫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兩名嫌犯、循線追查中。

  監視器畫面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大馬路旁幾名男子發生爭吵,接著黑影就圍在一塊,現場一片零亂,有名男子已經被開槍、左手臂中彈,痛得躺在地上,而另一名同公司的同事也因為臉部被毆打、血流不止。重回現場,地上還留著一隻拖鞋,就是開槍嫌犯逃命時掉的,當時兩派人馬因為油漆工程包案談不攏,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沒想到嫌犯直接就在街頭開槍,也把街坊鄰居嚇了一大跳。

  這起槍擊案涉及工程標案,而受傷的2名男子就是同公司的老闆和員工,行兇歹徒手法非常凶狠,動手打人還不夠,最後拿槍直接朝被害人射去,還好只打中手臂,地上留著彈殼,警方已經在現場蒐證,再加上被害人清楚供出開槍嫌犯的身分,目前鎖定兩名在逃的男子、全面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