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8:58

水陸鴨子船首航 飽覽高雄美景

古芙仙 張國聖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引進的水陸兩用車─鴨子船,今天在蓮池潭終於下水了,在路上跑的車衝入水中的瞬間水花四濺,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下水之後平穩舒適,從鴨子船上看出去,蓮池潭水波一陣一陣,映襯遠方的山頭,湖光山色十分吸引人。

  鴨子船下水了讓岸邊站著的,船上坐著的都大聲驚呼。高雄市鴨子船今天在蓮池潭首次下水,車子變成船在水上跑起來很穩很順,就像在路上一樣,而從船上看出去,蓮池潭的湖水表面閃著一波一波耀眼的光芒,岸邊的建築物靜靜的座落在金黃色的夕陽裡,遠處山頭的剪影藏在薄薄的霧中。這美麗的湖光山色,讓每個人都捨不得閉上眼睛。而這水路兩用鴨子船也是全台唯一,讓沒看過的民眾好奇的在輪子旁繞來繞去,不只大人連小朋友也都搶著爬上爬下,雖然樓梯高有點危險,但都掩不住興奮。高雄市鴨子船將在三月份正式營運,將來民眾可以在市區搭乘,享受車子直接下水的新奇,用更不一樣的角度,看美麗的高雄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