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8:58

內神通外鬼? 一晚6公司遭竊

張印佳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辦公室大盜,兩名竊賊趁白天混進一棟、住辦混合的大樓,兩個人躲了一整天,直到深夜,眼見時機成熟,開始破壞辦公室的門鎖,偷走電腦,還有現金,才一個晚上,就連偷六家公司,整棟大樓損失將近一百萬元。

  辦公室晚上什麼燈也沒有,突然閃了手電筒的亮光,這時候隱約看見一個人,蹲在門邊敲啊敲的。過沒多久,一名戴著口罩,手戴著手套的男子,左肩還背著一個大包包,走了進來,還從容的鎖上門。原來他不是這裡的員工,只是趁著大家下班,進來搜括財物,當時兩個小偷,趁著大白天混進來,躲在還沒出租的空辦公室裡,藏了一天之後,等大樓管理員下班,開始下手行竊。儘管大樓,裡裡外外都是監視器,但是竊賊卻熟門熟路的躲過四、五支,幸好,百密總有一疏,還是被拍了下來。而嫌犯一個晚上,竟然連偷六家,手法迅速俐落,這兩名辦公室大盜,讓這棟大樓的辦公室,損失將近一百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