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06:00

國道酒駕撞起火 1死1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十二號深夜在國道三號彰化快官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駕車衝撞廂型車和小轎車後起火,廂型車駕駛傷重不治,而小轎車的駕駛則是頭部撕裂傷,這名酒駕肇事的男子酒測值高達1.4,闖下大禍後不但沒悔意,反而在現場胡言亂語。

  

消防人員拿著水柱拼命往車裡灑,這時的這台小轎車,車內已經燒得焦黑一片,慘不忍睹,而在路中央,被撞的廂型車則是車面朝下整個翻轉,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被吊車慢慢脫離現場,而車內駕駛已經當場死亡,另一部小轎車也被撞的玻璃全碎,車內駕駛被撞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四十一歲的康姓男子,在喝醉酒的情況下開車撞人,自己的車也在衝撞後起火燃燒,造成這麼嚴重的車禍,沒想到這名酒駕駕駛不但沒有被撞醒,反而在現場胡言亂語,不但不配合警方,反而還動手動腳,貪杯酒駕肇事,自己危險還造成一死一傷,撞碎別人的美滿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