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06:00

疑酒駕失控 貨車撞護欄翻覆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兩點多,新莊往新店的台64線快速道路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年約四十多歲的貨車駕駛,疑似因為酒後駕車,車速過快,先是撞上路邊的護欄,接著彈到一旁的柱子邊,車子整個翻覆,駕駛人也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了破壞工具,才把車體撬開,將昏迷的駕駛緊急送醫。

  

小貨車橫躺在路中央,車頭已經撞扁,而整片擋風玻璃更直接彈到了對向車道上,四十歲的駕駛疑似酒駕,在新莊往新店的快速道路上失控撞上一旁的護欄,接著撞向柱子,駕駛人整個卡在裡頭,重傷血流不止,消防人員趕緊拿出工具要把車體撬開,花了二十分鐘,總算車體鋸開了,把全身是傷的駕駛拖出車外送往醫院急救。

  目擊者指出,當時小貨車車速過快,完全沒踩煞車,就向路邊橫衝直撞,最後還連人帶車翻了出去,目擊的計程車司機心有餘悸的說,當時他載兩名乘客正好經過這裡,看見貨車翻覆後立刻報警,只差十幾公尺,貨車就要衝撞過來,還好閃得快,沒有被波及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