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1:58

疑酒駕二車對撞 2死2重傷

劉世怡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清晨5點多,在台北縣樹林的一輛休旅車,疑似因為駕駛人酒駕,失控衝向對面馬路,和另一輛車子當場對撞,造成兩死兩重傷的悲劇。女駕駛被卡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在跟時間賽跑,用壓力剪破壞車門,但是強大的撞擊力讓車頭嚴重凹陷,等於全毀,花了快40分鐘,才把人從駕駛座拉出來,卻已經為時已晚。

  意外是發生在凌晨5點多,駕駛黑色休旅車的蔡姓男子,行經這個路口,疑似酒駕衝向對面車道,迎面撞上這台銀色休旅車,車上是媽媽帶著一對兒女,女兒當場死亡,兒子全身多處擦傷,媽媽則是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於肇事駕駛則是右大腿骨折重傷,而當時肇事車上還有另一名乘客,目擊駕駛違規,沒有受傷。

  意外怎麼發生,從事故現場來看,道路又直又寬,肇事的黑色休旅車又停在逆向車道,而且距離銀色休旅車200多公尺,可以想見,當時可能是高速逆向行駛,才會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至於肇事責任,懷疑是逆向的黑色車駕駛酒後上路,釀成一個家庭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