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2:00

停車糾紛亮槍拒捕 警火速逮人

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月十五日晚間驚傳槍響,地點就在天母,有民眾報案在停車場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方不滿揚言要開槍,嚇得民眾趕緊趁機報警,就當警方隨後追捕時,嫌犯心虛掉頭、衝撞警用機車,警方雖然立刻朝嫌犯開了4槍,但嫌犯熟悉地形還是逃逸無蹤,不過事隔10小時,警方已將嫌犯逮捕歸案。

  

腳上戴著腳鍊、身穿黑色外套,把臉整個矇住的嫌犯,就是前一天晚上在天母地區,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連續兩次開車衝撞警用機車的毒品通緝犯,自保的員警也立刻朝嫌犯的車開了四槍,衝撞的地點,就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上的巷口,馬路上4顆彈殼被粉筆做上記號,員警的警用機車停在旁邊,警示燈碎裂,側邊的車殼也破了。

  整件事的起因,因為嫌犯與民眾發生停車糾紛,而且嫌犯揚言開槍,嚇得民眾立刻報警,嫌犯聽見警車鳴笛,馬上掉頭逃跑,遇上趕來的轄區員警,直接倒車衝撞員警機車,雖然當時嫌犯因為熟悉地形、立刻轉入巷內逃逸,警方還是靠著監視器畫面鎖定車號,十六日凌晨將嫌犯逮捕並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