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2:00

他"醉"糗! 酒醉男大鬧警局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這名男子真的是喝酒醉,喝到醜態畢露,先和計程車司機起口角,被載到警局後就大鬧警局,拼命找警察划酒拳,還把志工媽媽當成陪酒小姐,一直討酒喝,志工媽媽非常有耐心,連哄帶騙拼命倒茶給他喝,最後警察擔心他身體有狀況,將他送到醫院救治。

  

監視器拍下,57歲的男子喝得醉醺醺的,竟然整個人躺在警局地板上呼呼大睡起來,警察見狀、趕緊上前搖醒他,用力將他扶起來,攙扶到旁邊的椅子坐好,不過男子真的是喝酒喝昏頭,竟然要警察陪他划酒拳,男子一下站起來比手畫腳,一下坐下又亂比,警察不知道如何反應、想離開,馬上被男子纏住,要求划酒拳。

  男子最後乾脆跑到櫃檯找志工媽媽聊天,竟然把這警局當成酒店,要求志工媽媽倒酒,志工媽媽非常有耐心、陪他說話,也起身拿紙杯,不過裝的是一杯杯的茶、不是酒,男子還一杯喝完再一杯,最後大家都不堪其擾,警察覺得57歲男子真的喝太醉了,最後只好將他送醫院救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