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1:58

男子負氣躲起來 海陸空漏夜搜尋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警方昨天晚間接獲一個爸爸報案,說他的兒子因為跟他吵架,結果負氣跑到海邊,爸爸非常擔心兒子會不會做傻事,警方也陸海空出動搜尋,還好後來找到兒子了,他沒有跳海,虛驚一場。

  擔心跟爸爸吵架的兒子,真的負氣跳海,焦急的家人,整晚守候在台東的海岸邊不敢離開,接獲報案的警方,也協調海巡搜救單位,加派人力要準備下水搜救,同時間為了增加救援效果,天空中也出動直升機,在黑漆漆的夜空中幫忙照明,海陸空三方同時搜救,大家拼了命的就是不希望到時候是悲劇收尾,真的是還好,搜救行動一直到清晨四點,遠方傳來好消息。

  原來跟爸爸吵架的兒子沒有做傻事跳海,只是悶在海邊的石頭旁,根本不知道,原來天空中轟隆作響的直升機,還有這些搜救的大陣仗,都是為了他來的,還好最後人平安回家,但是他也為了自己的衝動,浪費這麼多救援資源感到很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