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8:58

阿凡達後遺症 頭暈想吐耳朵痛

劉世怡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阿凡達,票房開出紅盤,其中又以3D版最受歡迎,一票難求。不過不少人,看過3D版之後,發生頭暈想吐的狀況,再加上片長有2小時40分鐘,長時間戴著3D眼鏡,讓觀眾直呼耳朵吃不消,不過也有人是連續看三次,還用人體彩繪,把自己畫成藍色的阿凡達,來看我們的頭條解碼。

  納美人得救了,地球人看完3D電影的後遺症正要開始。暈眩是第一個症狀,離場的看板公告,這是正常的情況。就是剛剛好貼著這樣子,戴3D眼鏡看就是戴久有點不太舒服。不太舒服的是耳朵,因為片長2小時40分鐘,長時間戴著眼鏡,再加上每個人耳朵、頭型都不一樣,所以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耳朵疼的情形。電影阿凡達票房開出紅盤,其中又以3D版最受歡迎,一票難求,讓人又愛又恨,因為有人看了頭會暈,有人就是不會,實際體驗,阿凡達的3D震撼,走進電影院,找個位子坐下來,工作人員分發3D的特製眼鏡,戴上眼鏡阿凡達準備開演!透過3D眼鏡看電影,美麗的場景,讓人身歷其境,眼前的這些納美人,就像在眼前,用手就可以觸摸一般。就是愛納美人,有影迷瘋狂看了三遍,也不厭倦,讓自己變身,把自己畫成藍色的阿凡達,長長的睫毛,上下眼皮都要,用硬材質作出像精靈的耳朵,還有招牌,又大又平的鼻子,這就是最IN的阿凡達妝,和實際的電影女主角比一比,真的很像。運用油彩,人人都可以是阿凡達,只是這個人體彩繪,當初花了六個小時化出來的,最後得用半個小時卸妝,變回地球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