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1:58

縱橫演藝界 巴戈人生路

曾馨霈 吳育勛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光寰檔案系列報導,今天我們要回顧的是巴戈這個我們熟悉的資深藝人,從童星起家,演過電影、連續劇,也主持過綜藝節目,巴戈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民國七十年代,和鄒美儀一起主持的雙星報喜,曾經拿下兩次金鐘獎。

  

「雙星報喜」這個民國七十年代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開場畫面,相信台灣民眾沒有人會忘記,「雙星報喜」這個節目不但收視率高,還敲響金鐘,得獎的這年巴戈才32歲,已經拿下主持界的最高榮譽,九歲就出道,演出電影「婉君表妹」、「我女若蘭」,得到金鐘獎的這年,已經是巴戈踏入演藝圈的第23年。

  由於外型清瘦,口條又溜,幾乎什麼角色都能演,演什麼像什麼,終於巴戈被發掘有主持天份,和鄒美儀搭檔,主持雙星報喜,一砲而紅,這個綜藝節目標榜著所有歌星都得唱現場,主持人當然也不能例外,但這卻讓演戲易如反掌的巴戈皮皮挫,主持節目一個一個開,老三台走透透,巴戈現在仍舊在螢幕前常常與觀眾見面,只不過以前演的是兒子,現在演的是爺爺的角色,說到主持,巴戈還有夢,從童星演到爺爺,巴戈的人生大夢,在螢光幕前,花了將近半世紀築夢踏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