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8:58

"登大人"廣告誇大 衛署開罰

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在平面廣告強力刊登的長高食品三合三力轉大人,宣稱有人吃了他們的食品,一年內長高三十三公分,還掛保證有增加骨細胞和抽高療效,誇大療效已經違法,衛生署打算對業者加重處罰。

  又有違規廣告向消費者洗腦!整版廣告,號稱吃了這帖漢方調配的食品,可以讓你輕易"轉骨登大人",更誇張的是,用小女孩照片標榜,只要一年,就可以讓一百四十公分的小矮人,長到一百七十三公分變巨人,狂長三十三公分,為取信民眾,業者還打出無效一定退費,保證絕對可以抽高,增加骨細胞,只是食品,卻宣稱療效,已經違反食品藥物管理法。業者一再刊登不實廣告,衛生署認為,目前四到二十萬的罰款,顯然太輕了。真的要加重罰則,因為業者根本罰不怕,這家早就被衛生署盯上,卻一再砸錢登廣告,誤導民眾。提醒您,想增高想減重,建議您還是找醫師,千萬別被,誇張的廣告詞給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