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8:58

暗巷非法壯陽藥 獨家現場直擊

張印佳 翁乾晃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警方在桃園文昌公園,查獲三百多顆違法壯陽藥,嫌犯就在路邊擺攤,吸引客層都是老先生,我們深入追究,發現這種奇怪的社會現象,不只在桃園,很多老社區、公園,也都有人在販賣這種違法藥品,帶您現場獨家直擊。

  違法的壯陽藥就隱身在台北萬華的小巷弄,不明顯但是當地人都知道。仔細看,賣藥的人正在拿著藥,向車子裡的人推銷,看到有人接近直覺生意上門,開始搭訕。這對老夫妻超級神秘,話不多,拉著衣角,一下子就進到暗巷,打開放在牆角的大行李袋,裡頭滿滿都是藥盒,看這個藥名就知道這賣的是什麼藥了。沒想到袋子一開竟然吸引一堆人,看這三個字,賣藥人開始吹噓療效,說的口沫橫飛,但畢竟違法,所以要買還得用特殊代號。這種在路邊賣的違法藥品還真的有人信有人買,好多阿公級顧客不信邪吃下肚,結果不是只有沒效那麼簡單,這些藥拿去化驗,不是参進威而鋼,就是麻醉藥,很有可能造成腦部缺氧心臟麻痺,甚至猝死。這種路邊違法藥品千萬不要買不要吃,否則真的會樂極生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