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流鶯連丟8子 判4個月徒刑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是什麼樣狠心的媽媽,竟然連續拋棄了八名親生的小孩,這名母親是個大約三十歲的流鶯,每次懷孕生小孩,不是把小孩丟在醫院,就是找了保母之後、惡意遺棄,兩個月前她又產下第八名小孩丟在醫院,地方法院決定判他四個月的有期徒刑,沒想到這名媽媽又傳出懷孕的消息。

  

穿著細肩帶、迷你裙忍受寒風,她們是萬華地區的流鶯,警察要從他們裡頭找出一名狠心的媽媽、三十歲綽號小玲,從二十歲開始就徘徊在萬華的街道,短短十年連續生了八個小孩,他沒有盡到母親的責任,而是接連把小孩丟在醫院或是送給保母惡意遺棄,今年八月小玲出現在警方的蒐證畫面,當時懷胎八個月,肚子裡頭已經是他的第八胎,挺著大肚子,一樣走到大街上招攬客人。

  生了八個小孩都不要,檢察官發佈通緝要抓人,除了要起訴大人,還怕又有小孩一出生就沒有媽媽,循線來到他在萬華的住處M沒人在家,即使很少打交道,但是附近鄰居對於這個年輕媽媽印象深刻,因為一年到頭他都挺著大肚子進進出出,聽說他沒錢養小孩,生活過得很辛苦,而且現在的他,好像又懷了第九個小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