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1:58

搬家流氓強索價 1千5變1萬5

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千萬別因為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一個無照的黑心搬家公司,打著低價促銷的噱頭,吸引客人上門,等到簽約時,趁機更改契約內容,甚至在搬家當天惡意加價,恐嚇民眾不給錢就不搬,還破壞民眾的傢俱,被害人報警後,警方這才破獲這個囂張的搬家恐嚇集團,逮捕了十一名成員。

  

印有營利事業登記的文件是假的,憑卡折價300元也是假的,這堆搬家廣告文宣,不管公司名稱是大富貴還是大財神,搬家工人都是同一伙人,別看他們有的身形瘦弱,有的己經長出不少白頭髮,五十多歲年紀的他們,以搬家名義卻行詐財之實,和客人簽下搬家契約書,明明寫著搬家只要付1500元,但到了搬家當天,契約書上的1500後頭卻硬生生多出一個零、變成15000,多了十倍,錢付不出來,工人就開始脫衣服,露出身上的刺龍刺鳳、恐嚇被害人,還會毀壞家具。

  以低於市價的一半,一車1500元替你搬家,就是看準消費者貪便宜的心態,廣告寫的跟真的一樣,但實際上卻惡意加價,只能提醒消費者,要搬家還是找合法的搬家公司比較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