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藍天! 國民黨力拚宜花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縣市長選舉明天進入倒數最後十天,民進黨今天公佈新一波競選廣告,以國民黨開放美國牛犧牲民眾安全作為文宣主軸,國民黨則喊出力保宜蘭、花蓮、新竹縣,對於花蓮縣長謝深山夜奔敵營為張志明輔選,藍軍決定祭出黨紀。

  

年底縣市長選舉倒數計時,民進黨公佈最新電視廣告文宣,批評國民黨政府鬆綁美國牛肉進口,犧牲老百姓權益,藉此向南部農民拉票,鞏固基本盤,民進黨面對選戰穩紮穩打,可是國民黨卻很傷腦筋,因為目前包含新竹縣、宜蘭和花蓮,都被列為超級戰區,可能會變天,而且就在前一晚,還發生花蓮縣長謝深山夜奔張志明陣營站台的事情,這也讓國民黨幹部動了氣,拿起電話猛K花蓮縣黨部,要求黨紀處分。

  國民黨花蓮選情告急,氣氛也蔓延到其他縣市,行政院長吳敦義就說,只要國民黨守住彰化以北就算嬴,由於吳敦義出身南投,因此南投縣長的輸贏,也被視為民眾對吳敦義的信任投票,吳敦義雖然不願把南投選情跟自己綁在一起,但畢竟南投是自己故鄉,勝敗和未來的政治行情,絕對密不可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