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1:58

欠債走絕路? 檢警釐清自殺動機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樣的壓力,逼著這家人走上絕路,華視新聞繼續深入了解,發現死者平時經營汽車保養廠,生活還算過得去,根本想不出有任何的自殺動機,不過就在最近,他們剛買的新房子,涉及違建遭到拆除,加上資金周轉不靈,目前檢警要釐清,這起自殺案,是不是有加工自殺的疑慮。

  

修車廠的兩扇鐵門,緊緊關著,平常一早,老闆李宗佑就會帶著老婆沈素玲開門營業,可是今天,從此以後,鐵門再也等不到人來啟動,因為,老闆李宗佑已經帶著一家四口燒炭身亡,燒炭前,沒有留下任何預兆,前一天晚上下班後,李宗佑帶著老婆到這間雜貨店閒聊,一聽到老公說要借錢,沈素玲的臉色心情越來越凝重,最後,受不了壓力,直接開門回家。

  因為房子被檢舉是違建,李宗佑到處借錢想處理,卻四處碰壁,最後想不開,帶著10、15歲的兒女燒炭自殺,只是10、15歲的兒女已經懂事,怎麼會乖乖待在車上跟爸媽共赴黃泉,再車上還發現一盒安眠藥以及一罐高粱酒,不排除兒女在死亡前並不知情,錢關難過,最後,李宗佑只留下一位18歲的長子,面對一次失去4個親人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