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8:58

溪水暴漲困釣客 驚險搶救直擊!

綜合報導

  驚險的救人場面,氣象局持續對山區發佈大雨特報,台中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下午跑到烏溪下方釣魚,結果溪水暴漲,男子受困橋墩下,消防隊員冒險救人,水流湍急,兩人差點被大水沖走,場面驚險。

  受困的年輕釣客,死命抱著釣竿,消防隊員和他一人拉著一條確保繩準備渡溪上岸,但溪水漲得又快又急,他們兩人才剛涉溪,整個人就被沖倒,消防隊員緊緊拉著釣客,就怕他被水沖走,但水流力量拉扯,兩個人一下子幾乎得躺著過溪,只要稍微鬆手,可能就被沖走,消防隊員眼看情況不妙,大喊下游下游,要岸上的人往下走。喊了好幾聲岸邊拉繩的救援人員才發現,往下走了幾步,只見水中的消防隊員,也放開手中的確保繩,直接用手拉住繩索,然後拖著釣客往岸上移動,最後踏到了溪中的石頭,兩人才順利脫困,案上其他人員才鬆了口氣,這名釣客上岸後,只說損失了上萬元的釣竿,卻忘了一大群人來救他,還拼了命的保住他的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