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8:58

救命冰桶! 落海釣客幸運獲救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生死一瞬間的搶救現場!地點在花蓮港,傳出釣客落海意外!兩名釣客被大浪捲入海中,其中一名釣客,剛好抓住冰桶,浮在海上幸運獲救,另外一個人,很遺憾的,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三十一歲的王姓釣客,落海之後,雙手緊緊抱著冰桶,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趕來救人的海巡人員跳入水中,一手把救生圈套在他身上,一手拉著他,就怕釣客再被大浪捲走,終於緩緩被拉回船邊,他爬著梯子上船,一臉驚嚇,意識還算清醒,到了安全的地方,他雙腳一軟癱坐在地上,上岸時,裹著毛毯,全身還是抖個不停,還要靠人攙扶才能走上救護車!大難不死,平安獲救,但他的同事,跟他一樣意外落海,卻是下落不明,雖然最後順利找到蔡姓釣客,但因為長時間泡在只有十度的冰冷海水,身體失溫,被救起來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海巡隊表示,近來東北季風增強,不少釣客都偷偷跑到東堤垂釣,沒顧到自身安全,釣客落海頻傳,往往都是魚沒釣到,而這一次是連命也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