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8:00

闖"貨"司機! 廢油廠險大爆炸

綜合報導

  真的是好危險,大貨車衝破圍籬撞進廢油處理廠,就連停在裡頭的推土機,也被整個撞翻,再往前幾公尺就會撞上廢油槽,引發大爆炸,闖禍的貨車司機肇事後,立刻逃逸。

  工廠的監視器錄下了驚險一瞬間,當時一台大貨車突然就這樣衝破工廠的圍籬,直接撞進來,力道之大連停在門邊的推土機也整台飛了出去。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得工廠裡的兩名員工趕快跑出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只見這時闖禍的司機,慌慌張張的趕快下車,察看自己到底撞的多嚴重。可惡的是,他察看之後不但不打算解決還立刻跳上車,企圖想倒車逃逸,氣的工廠人員立刻拍照蒐證。難怪員工這麼生氣,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企圖逃逸的駕駛,一次兩次拼命採倒車油門,最後是因為車子壞掉才放棄開走。出事的這個地點是高雄縣的廢油處理工廠,大貨車撞進來的地方,就在離油槽沒多遠的旁邊,只要再靠近一點,隨時都可能會引發大爆炸,真的是好險好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