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3:00

病痛纏身苦 男燒炭自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發生一起自殺的悲劇!一名52歲的的藍姓男子,疑似患有糖尿病和心臟病,一時想不開,把車子停在台北市的三號水門停車場,選擇用燒炭結束自己的生命。奇怪的是,昨天台北市警方才在這裡,擴大舉辦反詐騙活動,就在案發現場,300台計程車司機、以及將近一百名警務人員,竟然都沒發現。

  家屬從警車上,衝了下來,兩個女兒看到爸爸,坐在駕駛座動也不動,放聲大哭。太太嘴裡念念有詞,氣丈夫就這麼丟下他們不管。死者是52歲的藍姓男子,三天前他就把車子開到停車場,就再也沒有開走。停車單就這麼夾在擋風玻璃前,而他因為罹患糖尿病和心臟病,長期悶悶不樂,沒想到趁家人不注意跑了出來,選擇燒炭結束自己的生命。而這個事發現場,前一天大同分局還大規模舉辦反詐騙活動。300台計程車,一台接著一台,排了好長一串,而將進100名的警察還有義警,則是遍佈在四周,仔細看,當時死者的高級轎車,就停在同一個現場,不過人來人往,就是沒人發現他。如果,有人稍微仔細一點,說不定還來得及阻止這場悲劇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