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1:58

警車逆向撞貨車 2人受傷送醫

巫嘉芬 葉子傑 報導  / 台北市

  

一月二十七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警車和大貨車迎面對撞,造成警車上兩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原因是警車逆向,才會撞上對向貨車,現在要調查車上的兩名員警,當時是勤務需要還是違規逆向。

意外現場警車車頭全毀,車體撞得歪七扭八,車前蓋掀起一大片、面目全非,連警示燈都被強大的力道撞擊、整個飛出去,可見當時的車速有多快。

  和警車擦撞的大貨車,貨車油箱撞出一個大凹槽,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油還不停在漏,現場狀況一度相當危急,車禍原因疑似警車速度過快、來不及反應對向而來的大貨車,才會發生擦撞,車禍當時是清晨五點多,突如其來的巨大撞擊聲嚇醒了大貨車副駕駛座的友人,大貨車駕駛沒事,不過兩名員警通通送醫急救,其中一名因為嚴重骨折還沒脫離險境、送往醫院觀察。大貨車駕駛接受酒測,確定沒有沒喝酒,至於警車的肇事責任還要釐清,當時是不是有勤務在身,如果沒有,那麼超速逆向發生意外可是知法犯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