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1:58

磁磚擋視線!八旬嬤雙腿遭輾斷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也是非常倒楣的意外,在高雄市有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婦人,她要到菜市場買壽司,走到一半卻突然被後方的堆高機撞倒,因為駕駛視線被擋住,沒有看到矮小的老太太走在前面,就這樣往前撞到老太太,讓她當場雙腿被輾斷。

  

佇著柺杖,八十多歲的藍老太太上菜市場,後頭的這輛堆高機正在運送磁磚,駕駛就像是沒看到前方有人,連停都沒停下來,直接往老太太身上輾過去,這時候旁邊的路人看了都嚇得大聲叫停停停,駕駛才停下來,老婦人已經被輾斷雙腿,旁邊民眾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

  醫護人員將藍老太太送醫急救,幸好保住了性命,但是兩隻腿都斷了還要上鋼架固定,躺在醫院裡還很害怕,藍老太太的女兒說,堆高機駕駛開這麼大的車卻沒注意前方,實在很過分,闖禍的堆高機駕駛後悔不已,不過他開堆高機本來就要注意前方,現在差點撞死人,讓附近居民現在經過這個工地,都很害怕下一個被撞到的是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