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1:58

酒女嫁富少 嗜賭負債瘋狂殺人

中部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林于如連殺三人,要不是案件被揭發,還可能有下一個受害者,根據調查,她還幫小姑和兒子各投保了上百萬元,進一步深入了解,發現林于如從小家境不好,高中就到酒店陪酒,後來迷上賭博,後來遇到家境富裕的丈夫劉宇航,懷孕嫁入了劉家,沒想到卻是一連串瘋狂殺人事件的開始。

她是林于如先生劉宇航的姑姑,現在也是幫林于如帶小孩的人,他們的家庭,因為林于如嫁進來全部變樣,聽到她連媽媽都殺,姑姑很平靜,但語氣中聽得出無奈,這甜美笑容的背後。怎麼會有這樣的狠心腸。

林于如的老家在高雄內門,她的表姊談起林于如媽媽出事的那一天,林于如手上拿著電擊棒,林于如後來把電擊棒丟掉了,哥哥認為沒有證據,就把母親死亡的疑問放在心裡,事後妹妹領走505萬保險金,林家人都還是選擇相信這個小妹,現在才恍然大悟。

警方查出,林于如家境不好,高中就在酒店陪酒,後來愛賭,認識了先生劉宇航之後,懷孕嫁入在埔里做豆腐的劉家,劉家連阿公都幫她還過賭債,但這樣對她的結果,卻是全家都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