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機警喊"搶劫!" 歹徒驚嚇落跑

陳建邦嘉義報導  / 嘉義市

嘉義這個小六的小女生真的好棒,晚上媽媽接她下課,一上轎車,拿著電擊棒的歹徒也跟著衝進來搶錢,就在這驚慌的幾秒鐘之類,女童立刻拿起媽媽的皮包衝出車外,大喊搶劫,要路人報警,歹徒嚇得落荒而逃。

女童的媽媽拼命的幫女兒拍背,安撫她嚇壞的情緒。但是才剛歷經跟搶匪追逐的可怕經歷,女童忍不住放聲大哭。別看她現在哭成這樣,其實幾分鐘前,她為了保護媽媽,勇敢地嚇走了搶匪。當時她和媽媽才剛剛坐上自己家的轎車,沒想到一名歹徒就拿著電擊棒衝進車內。女童回憶當時,就在驚恐一瞬間,她只知道要抓了媽媽的皮包往車外衝,同時在大街上拼命大喊搶劫搶劫,引起路人注意。這段監視錄影畫面就錄下,當時歹徒聽到女童的大喊,嚇得落荒而逃。不過旁邊聽到女童呼叫的機車騎士全都一台一台圍過來要幫忙攔住歹徒,附近巡邏的警力也及時趕到,第一時間才能把歹徒制伏。儘管經過這驚險的過程,女童的膽也嚇破了,可是連員警都要誇獎,小妹妹當時真的很機靈。真的是當時女童夠鎮定,才能順利逃過這一劫。看著這麼勇敢抓賊的女兒,媽媽抱得緊緊,心疼又驕傲的安慰,別哭別哭你真的很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