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1:58

中4.6億頭彩 退休公務員好福氣

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去年跨年夜威力彩頭獎,誕生兩位億萬富翁,其中一人是餐廳的駐唱美女歌手,另一名得獎者上星期也現身領獎了,是台中市一名退休公務員,抱走4.61億的獎金,而他最大特徵耳垂超大,是一般人的1.5倍。

  

開出頭彩的彩券行位在台中市,門口掛上喜氣的紅布條,一早老闆娘笑得合不攏嘴,聽到頭彩幸運兒耳垂很大,她趕緊拿尺來量自己的,大約兩公分,直說還不夠大啦,拼命拉耳垂,希望未來也能這麼幸運。

  這名億萬富翁,一口氣抱走4.61億,幸運兒是台中市政府剛退休的公務員,現身領獎了,年紀約55到60歲,B型處女座雙眼皮長臉,最大特徵就是有對大耳垂,大約三公分,比一般人大1.5倍,來到台中市政府,大家都在猜誰是這位頭彩得主,副市長蕭家棋,也忍不注拿尺,幫員工量看看耳垂。

  這名抱走4.61億元的退休的公務員,出手大方,捐給市政府一千萬元,用在社會福利及教育上,而耳垂大有肉,高挺鼻子,是台灣彩券行調查,最有偏財運的富翁臉,市府員工拿著尺,笑著說耳垂超過2公分,下班了要來買一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