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8:58

代友下注中7億 領彩夫婦起訴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過,高雄市一對夫妻接受朋友委託,幫忙簽注威力彩幸運中了七億元頭獎,這對夫妻竟然瞞著朋友把七億領走占為己有,今天檢方以背信罪,將這對夫妻起訴。

  夫婦倆拿著外套蒙臉,把上半身全部蓋住,不願露臉因為,他們是涉嫌領走朋友七億彩金的嫌犯。對於所有問題夫婦倆保持沈默,檢方調查半年,就是要查在去年七月二日開出的威力彩頭彩,獎金高達九億兩千多萬,創下彩券史上單注獎金第三高,扣掉稅金也有七億多,原本以為這對夫妻就是幸運頭彩得主,但一名在大陸工作的台商跨海控告,這彩券是他以手機簡訊,委託夫婦倆代為簽注的。總共簽了兩組號碼,連續簽了五期沒有中,再加簽三期,中了頭獎,男子很氣憤這對夫妻把他的頭彩獎金占為己有,提出了手機簡訊和電話錄音作為證據,檢方認定這對夫妻觸犯背信罪,已經將一度領走七億多的他們提起公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