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1:58

給我吃紅喔! 侵占7億彩金露餡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彩金史上第三高威力彩頭獎九億二千萬元、爆發彩金爭奪戰,幫朋友簽注的張姓夫妻竟想獨吞、領走大獎,真正頭彩得主涂姓台商為求自保,錄下得獎後雙方通話過程,因為張姓夫妻在電話中提到「給我吃紅喔!」這句話破功,檢方依背信罪起訴張姓夫妻。

  

涉嫌吞掉朋友委託下注中9.2億頭彩獎金的張姓夫妻,用衣服蒙著臉,只要看到媒體追問、什麼都不說,甚至會跑給大家追,檢方依背信罪起訴這對夫妻,起訴書上明確指出,告訴人、也就是頭獎真正得主涂姓台商,在對獎當晚多次與被告通聯,討論威力彩領獎時間稅金捐贈的細節,沒想到後來幫朋友塗姓台商下注的張姓夫妻萌生貪念,把彩金領了出來。

  華視新聞實際追蹤到張姓夫妻居住的高雄小港區,附近居民都搖頭,認為這對夫妻不應該太貪心,的確張姓夫妻在中獎過後,還跟涂姓台商說你要給我吃紅喔,就是這句話成了關鍵證據,現在張姓夫妻領出來的上億彩金帳戶已經被凍結,拿不到錢又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