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1:58

拚"命"補家用... 男遭垃圾活埋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這起悲劇讓這個家庭的困境雪上加霜,嘉義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因為家境不好,到垃圾掩埋場挖廢鐵,貼補家用,沒想到因為挖得太深,讓土方整個坍塌,上面的一大片垃圾,也全部跟著坍下來,把陳姓男子整個人覆蓋淹沒,最後傷重不治。

  

消防人員急著要把從土堆裡救出來陳姓男子送醫,只不過垃圾掩埋場是一大片的沙石地,高高又低低的路真的很難走,抬著擔架的消防隊員差點跌倒,連擔架上的人都摔了下去,幾個消防隊員又急又忙,把人送上了救護車趕緊送醫急救。

  當時,陳姓男子就是在躲在垃圾掩埋場裡的這一個地方,拿著圓鍬挖掘廢鐵,希望能夠賣錢貼補家用,可是沙石地上一個大窟窿,陳姓男子因為挖得太深,導致地被掏空,上方的垃圾一大片的掉下來,壓在陳姓男子的身上,整個人被垃圾跟土石掩埋。

  同樣也是來找廢棄物要變賣的張太太,目擊這一切都嚇呆了,趕緊報警處理,家屬接到消息匆忙的趕到現場也都慌了,陳姓男子帶的幾把圓鍬還遺留在現場,根本來不及帶走,雖然這一個垃圾掩埋場一般人是不能進入,不過還是有不少生活比較困苦的人,來這邊挖鐵片,為了要多賺點錢,發生這樣的悲劇,讓家屬難以接受更是悲痛萬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