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1:58

加霸王油.肇逃 男跳湖躲警

張政慧 彭佳芸 報導  / 宜蘭縣

  

這個嫌犯真的很難搞,宜蘭一名男子,先在加油站加了霸王油,中途又發生車禍撞傷人,結果遇到警方盤查,竟然直接跳進湖裡,揚言自殺。

  

男子站在湖邊的樹叢裡,不停跟消防隊員大聲咆哮,一旁的員警只能安撫,因為十幾度的天氣,他還泡在水裡,真的很擔心他會失溫,男子是個通緝犯,在梅花湖遇到警方盤查,為了逃跑竟然跳進湖裡,就是不肯上岸,一進水裡就三十分鐘,警方只好通知消防隊員出動橡皮艇救人,終於嫌犯受不了低溫,要人拉他上岸,但就連消防員救他,他還要擺高姿態,警方也很無奈。

  因為他先前加了霸王油,落跑途中還發生車禍,自己這部紅色轎車撞爛,還傷到另外一名無辜民眾,沒想到隔天被剛好被警方盤查,他還跳湖拒捕,不過最後嫌犯還是被逮到警局裡,結束這場鬧劇,只見嫌犯戴著安全帽,低著頭,這下子可跟在湖裡完全不一樣了,不敢叫囂一句話都不敢多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