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1:58

韓偶像天團開唱 騙徒趁機耍"詐"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天團JUNIOR,以SORRY SORRY舞,風靡全台灣,二月底他們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不過門票卻秒殺,所以全賣光了,詐騙集團利用歌迷的弱點,推銷超低價門票,果然短短兩個星期,就有六十個人受騙上當,一名大學生,不僅票沒拿到,還被騙走二十萬。

  

韓國天團JUNIOR風靡全台灣,這十三個人魅力無法擋,只要他們來台灣,粉絲們就會拿著精心製作的板子,痴痴的守在機場,等偶像現身,排好幾個小時,就為了一睹偶像風采,而JUNIOR即將在二月二十號,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門票早就去年十二月就銷售一空,但是還有死忠的歌迷,想盡辦法買到票,沒想到因此落入歹徒圈套,被騙了二十萬元。

  想看偶像的心態,被詐騙集團當成弱點,短短兩個星期內,就有六十個歌迷,付了錢卻拿不到票,網路上,被害人留言灌爆,詐騙集團的拍賣網站,說付了錢,對方卻關機不回應,大家氣炸了,也只好自認倒,JUNIOR的魔力,成了歹徒的詐騙花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