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健身考驗 拿免費世運門票

通過健身考驗 拿免費世運門票 | 華視新聞

何正鳳 許文男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世運進入倒數一周,總計三十五萬張的門票,還有二十一萬張,賣不出去,有民意代表買下一百張冷門時段的門票,拿到健身房去大放送,只要通過健身考驗,就可以拿到免費的健美比賽門票。

  跑呀跑,跑了之後,緊接著要來騎腳踏車,一連串的體能考驗有多累,看看這一位先生的表情就能說明一切,再撐一下,就能達到目標,累到表情都扭曲,還是得打起精神,體格看起來這麼健壯的先生都凍未條,更何況是嬌滴滴的年輕小姐,騎完腳踏車還走的動已經算不錯了,再來還要舉重,天阿,不作弊真的過不了,一連串的體能訓練,都是這一張,世運健美比賽的門票,有民意表特地買了一百張,拿到健身房來大放送。下個禮拜四就是世運了,到現在卻只賣出四成門票,二十一萬滯銷的入場券,有民意代表幫忙推銷,另外也有民意代表熱衷的是這一樁。

  拿出自製的台灣旗,民意代表找來年輕貌美的比基尼女郎,在路邊發送給民眾,希望到時候大家能心連心,為台灣代表隊加油,力挺世運也支持台灣。(記者何正鳳、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