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會舞獅的狗! 搖頭晃腦超可愛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無奇不有,屏東一名男子養了一隻再普通不過的土狗,狗的名字叫做哈囉,最近哈囉被主人發現,很喜歡咬著抹布,晃頭晃腦,結果主人乾脆幫哈囉特製一個小獅頭,沒想到哈囉咬著咬著,居然可以練出舞獅的狗功夫。

  一看到主人拿出小獅頭,哈囉雖然已經是大腹便便的狗媽媽,應該要少動多休息,可是牠還是忍不住跟上來,一口咬緊這個小獅頭然後開始表演。只見哈囉在主人的節奏聲中,把獅頭左甩右甩,而且還不忘記跳起來,來個祥狗獻瑞,而且如果太累,牠還會瞇瞇眼跟主人抗議。聽的出來嗎,哈囉說的是台語的「有喔」,主人說會讓哈囉學舞獅,那是因為有一天他發現哈囉會自己咬抹布甩頭,後來他乾脆做一個小獅頭。沒想到哈囉就這樣,甩出這一身狗功夫,可能是這樣更被主人疼愛有加,哈囉最近正在積極訓練牠的好朋友哈利一起甩甩布,可能過不久,兩隻狗就可以組成哈囉舞獅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