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8:58

假威而剛1顆50 吃沒效火大報警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今天檢調大搜索,清查電台亂賣藥,其中雲林縣調站,抓到一個假藥商,從被蚊子叮的藥膏、胃藥,老字號保濟丸,都是仿的假藥,也包括犀利士。其中賣的最好就是假威而剛,一顆只賣五十元,但民眾吃了沒有重振雄風,發現上當報警抓人,就在警方抓人的同時,還有不知情的老先生慕名而來,堅持要警察先讓他買再取締!

  這裡是雲林最有名的傳統市集北港牛墟,現在不賣牛,是賣假藥的在吹牛。其中這一攤,號稱是老先生的救星攤,一個個小格子裡,放的全是來自大陸的假藥,老先生一來很內行,點名要買最暢銷的威而剛。查緝人員苦勸老先生別買了,但可以從平地變高樓,讓另一半見識寶刀不老。老先生不死心抓著紙箱,拜託老闆賣給我,真的藍色小藥丸市價一顆賣450,這個穿著西裝的假藥商,年終大特賣,只賣50元!買一顆真的在這兒可以買九顆,但老先生不知道是假藥,拚死一定要買回去試。老阿伯煩惱買不到了,其實,先前就是有人買了吃了沒有效,發現是假的才報警。總算結束了這個。在牛年的最後,在牛墟吹牛、賣假藥的傢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