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8:58

法醫師批甜美騙子 熊海靈告誹謗

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香奈兒總監的家庭醫師尚克勞德。胡得,跨海控告女藝人熊海靈,指控她生產銷售的減肥產品湯匙纖,涉嫌詐欺侵權,痛斥她是個甜美騙子,甚至把他們製造的商品丟在地上,表示憤怒,不過熊海靈也反擊,按鈴控告,對方誹謗。

  把熊海靈姊妹生產的湯匙纖產品生氣丟在地上,他是正牌發明人,香奈兒總監家庭醫師,尚克勞德胡得。一頭捲髮還留著大鬍子,講求禮儀的法國人。現在卻失去了理智,氣得鬍子都翹起來了。因為當初熊海靈姊妹到法國要求代理,他熱情招待住古堡,但他們卻以海關檢查為理由,向他要了成分後,就自己在台灣製造販賣,雙方合約兩年前就已經終止,但熊海靈姊妹湯匙纖產品上頭卻還標駐了授權製造是法國實驗室,面對胡得醫師的指控,熊海寧也到地檢署按鈴控告,覺得自己被污衊,兩邊都說自己很有理,只能說減肥商品實在太好賺,為了錢藝人醫師都形象大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