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2:00

小轎車失控墜橋 1家4口3重傷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元旦假期最後一天,雲林也傳出車禍意外,有一家四口原本到北港拜拜求平安,結果回家途中經過斗六市石榴班橋,車輛突然失控、衝出水泥護欄外,跌入七公尺高的水泥路面,車上一家四口,三人重傷、生命垂危。

  

轎車就這樣整台從橋上衝下,先撞上路旁的反光標誌,再翻落橋下、跌到石榴溪畔,車子落地時正好車頂朝下,轎車車頂被壓平、四輪朝天,車上一家四口有三人都還壓在車內,傷勢輕微的小女兒最先被救出,而媽媽因為雙腳卡在方向盤底下,救助隊動用油壓破壞剪才救出,就在四人獲救後,現場遺留的手機突然響起,好心路人幫忙接起電話,四人全都被送往醫院。

  事發時由媽媽開車,她斷斷續續的向警方描述,中午一家人還開開心心地到北港拜拜,沒想到車開到一半,突然就翻落到橋底下,事發地點是省道,路面有四個車道寬,並沒有設計不良的問題,怎麼會整台車翻下,警方還要再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