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8:58

兒子是小偷!父大義滅親助警逮人

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的新崛江商圈,出現一對打扮時髦的情侶竊賊,他們進入店家,要求要試穿皮衣,趁人多的時候,直接穿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情侶竊賊離開的時候還一臉得意,警方最後查出其中的男性是一位曾經擔任證券營業員的吳姓男子,找到他家時,吳姓男子的爸爸也不護短,協助警方抓人送辦。

  這名長髮瓜子臉大眼睛的美女,店家怎麼也想不到她竟是順手牽羊的小偷。在服裝店裡東挑西選,她看中這個模特兒身上的黑色皮衣外套,脫下來試穿,看起來很滿意,誇張的是她的下一個動作,竟然是趁著店老闆不注意,和男友兩個人穿了就跑。美女竊賊還和長相挺斯文帥氣的男友,對著監視器一起露出大大的笑容,真是讓老闆娘氣壞了,直說真是不能以貌取人。她因為看女竊賊長得漂亮,打扮得也有型有款,而鬆懈警戒,他們偷起東西來,臉上絲毫沒有愧疚,而且還是偷了店內最貴的皮衣,一件三千八。警方就根據這一對情侶的影像,調閱新崛江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查到了車主也就是其中的男性是一位姓吳的先生,到登記戶籍地要抓人,只有老爸爸在家,老爸爸看見警方拿的小偷照片真的是自己的兒子,驚訝又難過,但是最後還是大義滅親,主動提供兒子租屋的地址,讓警方順利抓到人。這一對情侶男生原本是證券營業員,女生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兩個人最近都失業,男生坦承是貪小便宜女生是辯解說好玩,這一下被抓到,為了一件三千八的皮衣,兩個人現在都得留下案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