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8:58

擲筊拚運氣 冠軍200萬!

劉漢生 報導

  過年想試試有沒有好運氣嗎,可以去一趟台南市區的鹿耳門聖母廟,今年廟方有一個擲筊比賽,繳三百元功德費,就可以參加擲筊,擲出的聖杯最多的人,可以抱走兩百萬現金。

  拿出一疊又一疊的千元大鈔,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清點數量,每一疊都是十萬元,算一算這裡有三十疊,總共三百萬的白花花鈔票,不過這可不是銀行在算帳,而是台南的鹿耳門聖母廟,廟方頭一次領了這麼多錢出來,為的就是過年要進行的擲筊比賽。原來廟方覺得大環境不好,所以特別請示了神明,今年願意大方拿出三百萬的香油錢,當作信眾的創業基金,想拿回這些錢的民眾,首先要來參加廟方舉辦的擲筊比賽,分成初賽跟複賽,最後看看誰是超級好手氣,一口氣可以擲出最多的一正一反聖杯,就能抱回第一名兩百萬,第二名八十萬,第三名二十萬。是不是真的令人很心動,不過廟方有規定,想參加比賽的人要先繳一筆三百元香油錢,儘管如此還是已經有很多人登記,但是我們翻開以往擲筊比賽的記錄,這是去年在嘉義的小一男童,他連續擲出12個聖杯,才把價值百萬的轎車開回家,今年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破了這個目前台灣史上最多的聖杯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